你三十幾年教導不好的兒子,反而期待新婦可以幫你教好?

#ParentLicenses1744

如果你的兒子好吃懶做,三十幾歲都沒有一份正職,也沒有存款,當他帶女朋友回家,你會否告訴女孩你兒子的真面目?

我弟弟就是這樣一個人

有天,我弟弟話帶女朋友回家食飯,我媽知道後非常開心,當晚煮好多餸

晚飯時,於大家傾談中又提起家族有錢(家族係有錢,但因爸爸同弟弟都好食懶做,我家一樣貧困),然而負面的東西一句沒提

當晚我不在家,惟通過CCTV看家中寵物才先發現,於離別之時又包了個利是給女孩

事後,我問我媽:「你有無告知你兒子的真面目給她知道?」

我媽顧左右而言他

我又問:「如果結婚生仔之後你們才露出真面目,那不是要怨恨你一世?如果她們離婚,有小朋友怎麼算?」

我媽:「總不能一世沒老婆?」

我說:「老婆不是騙來的,新時代女性不會因為婚姻而委屈求全。好好工作,不求富貴,能夠養起一頭家就得啦。既然知道自己冇錢,那你就應該更加多加真誠、體諒、包容女友。自然有人死心塌地去愛你」

我媽即刻大發雷霆,我無計,只能動用朋友牽線搭橋告知真相

近排,我發覺那女孩疏遠了我弟弟。雖然我覺得我很壞,但好過看著一個女仔踏入泥潭

我媽反話我推了弟弟入深淵:「為何不給他一個機會,結婚了,有責任感,就會慢慢變好的」

難道你三十幾年教導不好的兒子,而新婦可以幫你教好?要人用一生幸福去賭你個仔會變好?

文章來源:讀者投稿@Lily

error: